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关于市人大第十七届二次会议关于第0720号加强沈阳周边道路交通标识的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3-04-05 10:15    来源:本站

郎晓讴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沈阳周边道路交通标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区已于2022年启动了农村道路增加夜晚标识等安全设施工作,2022年完成了大来线、辽官线、丹霍线、佟陈线、黑大线、十灯线等公路安全设施安装。按照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工作要求,2023年,我区将继续推进此项工作,重点实施吴白公路、苏长线、白康线、红永线、拉白线等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包括反光条),项目已列入2023年政府投资计划,目前正在办理立项、招标前期手续,预计6月底前完成招标,7月初进场施工,8月底前完工。关于吴白路中央增加隔离带安装的问题,由于吴白公路车流量较小,且全线安装隔离带所需资金额度较大,区财政无力承担,经综合研判,我区拟在15个平交道口两侧安装隔离带各100米,争取列入2023年下半年政府投资计划并逐年安装。

感谢您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沈阳市苏家屯区人民政府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