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美丽辽宁 幸福家园”辽宁省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送文化活动——苏家屯区专场

日期:2023-11-09 09:57    来源:本站

“美丽辽宁 幸福家园”辽宁省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送文化活动,于11月6日在苏家屯区文化馆二楼活动厅拉开帷幕。活动由辽宁省文化中心出品,辽宁省文化馆(辽宁省青年宫)、苏家屯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苏家屯区文化馆、华府丹郡社区承办。

本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包括歌曲、舞蹈、模特和配乐诗朗诵等,切实丰富了苏家屯区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为打造艺术惠民服务“最后一公里”迈出了实质性脚步。本次活动表演了歌曲《英雄赞歌》、《祖国颂》、《把一切献给党》,舞蹈《我的中国梦》,诗朗诵《我喜欢红色》等共11个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真可谓十全十美现场的观众们看的是津津有味,乐在其中

此次红色轻骑兵走基层送文化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也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寓教于乐,让百姓在观看演出过程中体会党的关怀,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群众的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了实处。

撰稿人:王郁文     审核人:于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