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苏家屯区第九届社区(村屯)运动会十里河分赛场成功举办

日期:2023-12-12 10:21    来源:人民日报

12月11日,苏家屯区第九届社区(村屯)运动会十里河分赛场活动在十里河街道健身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深入践行“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进社区、进村屯,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运动会为团体赛,共有20支队伍参赛,参赛人员100余人,比赛项目包括珠行万里、运转乾坤、百发百中、众星捧月等。参赛队员们全力以赴,展示了出色的团队协作和运动技能。观众们也为参赛队员们加油鼓劲,现场氛围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十里河街道机关、板桥堡村、大范屯村分别获得前三名。

街道负责同志表示“活动为群众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通过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体验运动的乐趣,增强身体素质,点燃冬日运动热让大家在冬日里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倡导了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了全民健身观念的普及,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美丽十里河凝聚起强大的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推动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实施,叫响苏家屯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县区的光荣称号,有效提高社区(村屯)居民的身体素质。通过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友爱的氛围,增强了全民健身意识,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让居民朋友在轻松愉快的趣味比拼中感受体育魅力、享受健康生活。下一步,苏家屯区体育局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满足广大居民的健身需求,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鼓励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共享健康快乐生活,为打造体育强区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区文旅局

供稿:常明

审核:朱晓燕